宋染

随缘更新,杂食动物

【泽风】26个字母梗①

/非常沙雕了,以及,我相信自己这七天能把26个字母敲完的。
/如有雷同,算我抄您
/勿上升

A answer 回答;答复
“你喜欢我嘛?”
“……”
“你倒是回答我啊!”
“喜歡”

B borrow 借;借用
“育茗,你戶口本身份證借我用一下。”

C cute 可爱的;好看的
“育茗,你真可愛。”(躺在床上的蔡老师如是说)

D desirable 合乎需要的;称心的;令人满意的
两个人都相信,彼此一定都是最令自己最称心如意的伴侣

E essay 散文;随笔
蔡维泽经常写小作文,曾育茗经常看他写小作文,看着他认真的侧脸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