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染

随缘更新,杂食动物

暗恋三十题

/ooc预警


3.你怎么一直都察觉不到呢 4.能在你身边我就知足5.还是有了恋人啊你24.参加你的婚礼25.准备告白的前一天得知你有了恋人

曾育茗喜欢蔡维泽这件事,除了蔡维泽,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,所以每次大家在蔡维泽面前提起曾育茗的时候,脸色都很奇怪,蔡维泽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样,每次他想要拉文兆杰问一下的时候,总是会被viito赶走,美名其曰“别来打扰他俩的二人世界”,想要拉着洢豪哥问一下,也会被他和他的男朋友用诡异的眼神盯回去。于是迟钝的蔡总决定放弃思考这件事情,安心写歌练歌。

小风车也不点破,只是默默地陪在他身边支持他,别人问起他,他也只是说“能陪在他身边,我就知足了。”

终于在小风车下定决心,准备表白那天……

“维泽哥?”“育茗?你來了?看看,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看着蔡维泽脸上幸福的笑容,曾育茗默默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“育茗你來找我什麼事啊?”“没事,就是过来看看你而已。看你这么忙就不打扰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着离开了蔡维泽家。

蔡维泽的婚礼邀请了曾育茗,曾育茗接过请柬,很勉强的笑着,并在婚礼当天婉拒了一切的酒水,他实在害怕自己醉了会打扰大家,并说出那个迟钝的蔡维泽没有发现的事情。

第二天早上,曾育茗的室友发现他不见了,只留下了一张照片,是他和蔡维泽的合影,背面写着“希望来生可以更勇敢一点,那样,你就属于我了……”


(今天依旧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个什么沙雕玩意。)

(勿上升蒸煮)


评论(1)

热度(11)